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育员培训内容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9-02-28 11:09 浏览次数:
培训内容 保育员主要分为理论和技能两个部分理论知识内容为:婴幼儿生理、心理教育的基本知识、常见病及常见传染病的基础知识。 技能操作内容:婴幼儿常见意外事故的初级处理办法、清洁消毒工作的基本知识、幼儿园生活管理的基础知识、配合教育活动的基本知识...

培训内容 保育员主要分为理论和技能两个部分理论知识内容为:婴幼儿生理、心理教育的基本知识、常见病及常见传染病的基础知识。
技能操作内容:婴幼儿常见意外事故的初级处理办法、清洁消毒工作的基本知识、幼儿园生活管理的基础知识、配合教育活动的基本知识、安全工作的基本知识等。技能知识培训内容:清洁消毒、幼儿园生活管理、配合教育活动、安全工作等。

保育员报名表申请填写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