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9年保育员模拟考试题简答题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9-05-06 11:32 浏览次数:
一、问答题(第1~6题。每题10分,共60分。) 1、观看案例演示片2遍,答出保育员在饮水工作中出现的3个工作失误,并答出准备饮用水的注意事项。(10分)。 2、观看案例演示片2遍,答出保育员在配合语言教育活动中出现的3个工作失误,并答出室内教育活动前的准...
 一、问答题(第1~6题。每题10分,共60分。)
 1、观看案例演示片2遍,答出保育员在饮水工作中出现的3个工作失误,并答出准备饮用水的注意事项。(10分)。
 
 
2、观看案例演示片2遍,答出保育员在配合语言教育活动中出现的3个工作失误,并答出室内教育活动前的准备工作程序。(10分)
 
 
 
3、观看案例演示片2遍,答出保育员在组织幼儿进餐时,出现的3个工作失误,并答出分发餐具的方法。(10分)
 
 
4、请分析案例中保育员做法的错误之处,并答出正确的做法。(10分)
午睡时,保育员何某一边大声督促幼儿快乐闭上眼睛好好睡觉,一边取来水桶,对寝室地面进行洗擦。
 
 
5、分析下面案例:(10分)
早上,大班幼儿小明的家长说孩子感冒了,把医院开的药片和口服液交给了保育员刘某,交交待:今日已服过一次药了。午餐后,刘仪取出药片,插好口服液的吸管,叫小明就着菜汤送服。
     (1)上述做法是否正确?错在哪里?
     (2)如果是你,该如何给幼儿喂药?
 
 
6、请分析下例中保育做法的不当之处,并说说如何正确的给幼儿滴眼药水。(10分)
游泳上水后,保育员在王某给小朋友滴保健眼药水。姓洗手后,叫小朋友仰起头,然后姓用左手食指、中指分开小朋友的上下眼皮,右手拿着药瓶,分别把药液滴在双眼的下眼皮内,每眼滴了2滴,然后叫幼儿合上眼睛,转动眼球。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