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9年保育员模拟考试题判断题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9-05-06 11:30 浏览次数:
二、判断题(第81题~第100题,将判断结果填入答题卡中。正确的在相应的位置选择A,错误的在相应的位置选择B。每题1分,满分20分。) 81、( )职业道德是指人们在发行职业职责原过程吕,在思想和行为上。 82、( )只要保育员能象母亲一样热爱孩子就一定能做好...
二、判断题(第81题~第100题,将判断结果填入答题卡中。正确的在相应的位置选择A,错误的在相应的位置选择B。每题1分,满分20分。)
81、(  )职业道德是指人们在发行职业职责原过程吕,在思想和行为上。
82、(  )只要保育员能象母亲一样热爱孩子就一定能做好保育工作。
83、(  )保育员在施教的过程中加强与家长的交流与沟通是文明礼貌,团结协作的基本要求之一。
84、(  )保育员要教育孩子学会宽容,学会保护自己的利益,学会与别人一起游戏。
85、(  )幼儿园经常利用“胃结肠反射”训练幼儿排便。
86、(  )婴幼儿要补钙应多晒太阳,因为晒太阳能够补充VB。
87、(  )胡罗卜素可以全部转化为VA。
88、(  )幼儿记忆的特点是无意记忆占优势,有意记忆开始发展;形象记忆的效果好;记忆的精确性差;记得快忘得快。
89、(  )幼儿思维的发展,是一个从低级到高级,从不完善到完善的漫长而复杂的过程,依次经历了抽象逻辑思维、直觉行动思维、具体思维等几个阶段。
90、(  )有意注意占优势,无意注意开始发展是幼儿注意的特点。
91、(  )以声响替代物体命名是幼儿语言发展的特点之一。
92、(  )学前儿童尽管年龄小,知识经验少,作为社会一分子,也应该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
93、(  )帮助孩子学会正确地表达和控制自己的情感,掌握一些常用的宣泄不良情绪的方式与方法是发展儿童人际交往能力的策略之一。
94、(  )未成年人是指未满18周岁的公民。
95、(  )要有组织地经常开展适合婴幼儿特点的游戏及体育活动,龙其要重视3~6岁婴幼儿的体格锻,给幼儿每天做一至二次被动操和主被动操,婴儿做一至二次体操或活动性游戏。
96、(  )在《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第38条规定幼儿园发生的伤害事故,应当根据幼儿为完全无行为能力人的特点,参照本办法处理。
97、(  )擦地时可以向前走也可以向后走。
98、(  )应提醒婴幼儿大小便后及时冲厕。
99、(  )整托园保育员应该在教养员晨检时打扫寝室。
100、(  )保育员应该帮助保健医测量身高体重。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