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看护点园长上调保育费,私下说出原因:这样买菜卖鱼小孩才进不来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9-07-11 08:59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西安一幼儿看护点,再次上调了保育费,由去年的每月1800元,上调到每月1900元。对此,家长们意见很大,认为保育费用太高了。但该看护点的负责人却说:如果保育费太低,会导致打工的,卖菜的,卖鱼的子弟,纷纷涌入看护点,看护点里的孩子,很快就会...
近日,陕西西安一幼儿看护点,再次上调了保育费,由去年的每月1800元,上调到每月1900元。对此,家长们意见很大,认为保育费用太高了。但该看护点的负责人却说:如果保育费太低,会导致打工的,卖菜的,卖鱼的子弟,纷纷涌入看护点,看护点里的孩子,很快就会被他们带的开始说方言了。

看护点园长上调保育费,私下说出原因:这样买菜卖鱼小孩才进不来
这件事之所以被疯传,还是因为一段,引起了极大争议的讲话视频。视频中的主角,是陕西西安某幼儿看护点的负责人,崔女士。她在视频里这么说道:我说不是瞧不起城中村,比如说打工的子弟卖菜的,我沟通不了,我真的和他们沟通不了。


这段视频,立刻让网友炸开了锅,那么,崔女士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呢?事情还要从4月份说起。崔女士所在的幼儿园,由于没有达到幼儿园的标准,其实地性质为A类幼儿看护点。虽然只是看护点,但是收费却不低。

因为上文说道保育费涨价的问题,有部分家长申请暂缓交费。看护点则称,不交保育费下个月就不要送孩子来了。最终在教育行政部门干预下,孩子们才正常入园。

看护点园长上调保育费,私下说出原因:这样买菜卖鱼小孩才进不来
当地教育局随后还表示,该看护点原先每月1800元的保育费都贵了,应该下调到每月1200元。按照相关规定,其看护点,应该不高于周围普惠型民办幼儿园的收费标准。对此,看护点的负责人崔女士表示:不接受。


按照崔女士的说法,下调保育费,就会导致师资力量得不到保证,而另一方面,生源也很难控制了。到时候会有批量的卖菜的,卖鱼的子弟涌进来。

看护点园长上调保育费,私下说出原因:这样买菜卖鱼小孩才进不来
如此说法,立刻引来了许多网友的抨击和反对。随后,发表这番言论的崔员长,已经被辞退。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