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育员资格证书的重要性,为何相关人员必须考取保育员?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4-29 10:14 浏览次数:
保育员证是保育员上岗的唯一有效证书。目前,全国严把质量关要求所有园所保育员必须做到持证上岗。在教育行业工作,没有保育员证、园长证、教师资格证都面临下岗。幼儿园聘用无证人员也会受到处罚,国家现在严查保育员持证上岗。现在幼儿事业发展越来越好,更多...
保育员证是保育员上岗的唯一有效证书。目前,全国严把质量关要求所有园所保育员必须做到持证上岗。在教育行业工作,没有保育员证、园长证、教师资格证都面临下岗。幼儿园聘用无证人员也会受到处罚,国家现在严查保育员持证上岗。现在幼儿事业发展越来越好,更多的人看到了这一行业的前景,所以保育员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工资待遇也越来越好。保育员是个不错的职位,想从事幼儿行业的需要提前考保育员了。现在都要持证上岗的。


保育员职业前景
从事幼教工作,受人尊敬。需求量大,国家规定幼儿园一个班要求配备一名幼师及两名保育员,随着幼儿园的新建保育员的需求量也逐渐增大。工作时间规律,无加班、周末双休,节假日正常休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工作节奏的加快,家政服务正成为社会专业化分工的一个组成部分,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接受,呈现出家庭劳动社会化的趋势。目前市场最急需保姆、保育员及护理病人的家政服务员。


保育员报名对象:
在幼儿园、亲子园、托儿所、各地妇联、计生委、妇幼保健院、育婴家政等机构中从事或准备从事婴幼儿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人员。 学前、幼教、护理、护士等专业的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学生。 希望获得婴(幼)儿科学照料、护理和教育知识、技能的(准)父母、(准)祖父母等人员。


保育员,是指幼儿园或托儿所里负责照管儿童生活的人员。保育员在幼儿的发展中扮演着照顾者、教育者等多种角色,对幼儿的身心健康、行为习惯以及个性、情感等各方面均产生着深刻的影响。工作性质:在小学、托幼园所、社会福利机构及其他保育机构中,辅助教师负责婴幼儿保健、养育和协助教师对婴幼儿进行教育的人员。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