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展技能 亮风采 促规范 ——如城新民幼儿园开展保育员技能大赛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9-11-18 11:2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提高保育老师的理论与实际操作技能等综合能力,切实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促进保育教师的队伍建设,确保保育工作细致化、规范化、常规化,真正做到保教结合,教养并重,近日,如城新民幼儿园开展了保育员技能比赛考核活...
为了更好的提高保育老师的理论与实际操作技能等综合能力,切实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促进保育教师的队伍建设,确保保育工作细致化、规范化、常规化,真正做到“保教结合,教养并重”,近日,如城新民幼儿园开展了保育员技能比赛考核活动。

比赛活动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主要通过知识问答、实际操作两个内容开展活动。首先是知识竞答题,从消毒配比、洗晒方法、应急方法等,保育老师们激烈抢答,并对答如流。其次,清洗杯子和擦桌子操演环节,保育老师们操作流程规范、娴熟。

展技能 亮风采 促规范 ——如城新民幼儿园开展保育员技能大赛

比赛结束,该校负责人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保育员工作作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通过这次比赛,促进了保育队伍的稳步发展,树立了保育老师对工作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也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