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规范教师行为 优化幼儿教育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9-11-04 09:11 浏览次数:
浙江省近日,区教师进修学校携手浙师大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幼儿园教师综合素养提升一期培训,全区近200名幼儿园(初级)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的培训以教师综合素养能力提升为主题,特邀来自各省市的幼教界大咖为幼儿园初级教师进行课堂教学培训和指导。例...
浙江省近日,区教师进修学校携手浙师大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幼儿园教师综合素养提升一期培训,全区近200名幼儿园(初级)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的培训以“教师综合素养能力提升”为主题,特邀来自各省市的幼教界大咖为幼儿园初级教师进行课堂教学培训和指导。例如,金华教育学院干训处副处长、教师教育技术专业讲师杜祖平老师从“何为轻教育技术”、“轻教育技术的三大特点”、“轻教育技术操作示范”入手,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技术感满分”的讲座。浙江省学科带头人、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园长吴春红老师从敬畏儿童,尊重童年,构建四个中心等方面深度阐述了如何促进儿童深度学习。

据悉,幼儿园初级教师综合素养提升培训主要面向教龄 2~6 年之间或具有初级职称的幼儿园教师。通过专家讲座、专题解析、案例演示、主题讨论等形式,结合该阶段教师专业发展的特点和需求,设置“幼儿园日常生活管理与指导”、“幼儿园集体教学有效性的思考创造力”、“游戏课程化”、 “儿童画中的陈规认识与技巧”、“教育新技术与智能终端的应用”等一系列实用课程。此次培训学习不仅培育了幼儿教师们爱幼乐教、修己惠人的职业情怀,也帮助参训教师深入理解了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及各领域教育活动的内在本质,为今后进一步规范教育行为,掌握科学保教方法,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优化幼儿教育质量奠定了坚持的基础。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