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9湘西州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9-09-28 10:10 浏览次数:
匠心筑梦,彰显风采。9月25日,2019湘西州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幕,来自全州8县市及湘西经开区的70名参赛选手齐聚吉首市民族幼儿师范学校,同台竞技,争当保育技术能手。 本次竞赛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州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吉...
       匠心筑梦,彰显风采。9月25日,2019湘西州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幕,来自全州8县市及湘西经开区的70名参赛选手齐聚吉首市民族幼儿师范学校,同台竞技,争当保育技术能手。
  本次竞赛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州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吉首市民族幼儿师范学校承办,8县市人社部门及湘西经开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协办。竞赛为期3天,包括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项内容,理论知识采用笔试办法,技能操作采取现场操作、评委现场评分的办法进行。
  职业技能大赛可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和调动广大劳动者学习技术、提高素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不断提升各行业从业人员的综合技能水平。保育员职业技能竞赛是对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儿童保育工作专项技能的一次检验。举办职业技能大赛,不仅为从业者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和职业技能的良好平台,对培养锻炼出一大批岗位技术能手,激励、引导全州月嫂行业从业人员学练技能、奋发成才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