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育员怎样管理肥胖儿童?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9-11-18 11:40 浏览次数:
答:1.指导幼儿避免吃过多的谷类食物、脂肪类食物、保证蛋白质食品的共给。 2.对中度以上的肥胖儿童在进餐前适当让其先喝点汤,在进餐,以减少饥饿感。 3.选择大量的蔬菜水果,瘦肉可增加,米面量要控制。 4.适当增加他们的体力活动。 5.增加他们的减肥信心,...
答:1.指导幼儿避免吃过多的谷类食物、脂肪类食物、保证蛋白质食品的共给。

  2.对中度以上的肥胖儿童在进餐前适当让其先喝点汤,在进餐,以减少饥饿感。

  3.选择大量的蔬菜水果,瘦肉可增加,米面量要控制。

  4.适当增加他们的体力活动。

  5.增加他们的减肥信心,给与心理上诱导,消除心理障碍。

  6.对重度以上的肥胖儿童每月测量血压一次,每季度查血脂、血糖、胆固醇一次。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